捞起月亮的渔民

【晚越】抱着你睡

※年上年上

※超短 文笔渣

※ooc



正文↓



“哥,我们来看恐怖片吧!”

“好吧,你不害怕的话”

“我可是个男人,怎么可能会害怕”

“哈哈哈哈希望你是吧”

  ......

“十二点了,越越,你还睡不着啊”

“哥,我害怕”

“我们越越可是个男人,怎么可能会怕那种东西”

“哥...我...哎西很丢脸啊”

“过来,抱着你睡,能睡着吗”

“那要看你怎么抱了”

“越越,你这是引火上身”

“我好冷,快来烧我唔...”

 

    ......

评论(10)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