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起月亮的渔民

【晚越】哄我

※年上年上

※文笔渣

※ooc预警




正文如下


张晚意生气了,原因是他家小孩背着他接了部校园恋爱题材的戏,他知道这回事还是从对方经纪人无意间的谈话时不小心说漏嘴的时候,虽说没有吻戏,最大尺度也只是牵手拥抱,但是...“那也不行,怎么能背着我接,以为我不会知道吗?!”


“小马”“嗯?怎么了姐”马启越看着自己经纪人姐姐面露难色,猜到了大概“不会是...他...知道了吧?”经纪人困难的点点头。“完了,这下要完了,我先回家了啊姐!”


到家就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气流往他身上跑,张晚意从对方手里接过衣服整理好挂在衣橱上


生气归生气,孩子还是要照顾


“内个,哥,你都知道了...?”张晚意微微点了点头“嗯”,平静的不像话,马启越怀疑这还是不是他哥了,竟然没有对他发火


明白了,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哥,你喝水吗”“哥,我帮你洗水果吃”“哥,你放着我来就行”“哥...”除了上午马启越回家时说的一声“嗯”,张晚意整整一天都没有再理马启越了(小马委屈jpg.)


“我去次卧睡”,张晚意拿了枕头,被马启越一把抓住,睁着星星眼说:“哥,你别走,你不在我睡不着”张晚意没有管他,用力拽出了枕头,进了次卧关上了房门


马启越自知理亏,抱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起身去找张晚意


张晚意已经关了灯,马启越摸黑上了床,从身后搂住张晚意,在他脖颈上轻啄了一口“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我没想瞒着你的,我就是怕你不让我拍我才...可是你也得听我解释不是?”没反应???“哥”他试探性的叫了他一声“我要睡觉了,你先出去吧”


“张晚意!小爷我不干了,我都跟你说到这份上了你还不理我,你要是再这样我就不跟你好了!”马启越翻了个身,没有下床,只是背对着张晚意装睡


身后人翻了个身,胳膊搭在马启越胳膊上,握着他的手,脸埋在小孩儿颈窝里,低声道:“哄我”(小马震惊.jpg这还是我哥吗)


马启越回过头,艰难的把张晚意搂着他的手松开一点,整个身子转过来双手环住张晚意的腰,“我今天都哄你一天了”略带点鼻音,看来给孩子委屈惨了


“不够”


“那你还要怎唔...”


一个带着侵略性的深吻,马启越由着身上的人来,毕竟自己有错在先,现在推开他就更别想跟他哥和好了


等到感觉身下的人呼吸困难时张晚意才恋恋不舍的松开了他的唇,看着他泪眼朦胧的样子,低头躺在他身旁,他不想让小孩受伤,不想放弃最后一丝理智


“哥,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了,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瞒着你,我只是怕你生气,我下次不敢了,你别生气了...  ”


张晚意深处食指轻轻抵在马启越唇上“不生气了,过来,搂着,睡觉”


张晚意其实也没那么生气,他只是觉得小孩这样让自己觉得很不负责任,他不想以后有什么事都从经纪人那里听,他想要小孩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心情想法分享给自己,无论喜悦,悲伤,难过还是遗憾,只要他能第一时间知道,就足够了


“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


“好”



—————————END————————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